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5年隆乳留鵰後又削骨,為的是想要更像女生,種種行為都引起話題。她26拍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她提到自己是流浪動物的代言人,反轉的劇情雖然誇張,不過卻引起討論。

Kiwe將影片上傳後,提到純屬娛樂性質,由於有人看完嗆他這樣對著小狗尖叫,會嚇到毛小孩,所以他特別強調「拍完後主人有事後安撫」,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影片完全呼應了現在的許多「偽人」,他的影片意外掀起正反議論。

免費學英文下載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記者

免費學英文app

裴璐/綜合報導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當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狗狗抱到Kiwe面前時,他崩潰大叫怕狗。(圖/翻攝自張朵臉書)

許維

花蓮學英文會話

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

在家學英文會話

這樣!

▲Kiwe拍影片提到自己是流浪動物之家的代言人。(圖/翻攝自張朵臉書)

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

Kiwe28日上傳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她語氣正經地提到自己是流浪動物之家最新代言人,「我覺得現代人真的絕對不能棄養」,強調自己真心愛狗,話才剛說完,就有一名男子將抱著辜採(白色博美犬)到他身邊,見狀他立刻崩潰大叫,不斷重覆「我怕狗」,諷刺的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關注。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劉雨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無名帥T楊楊熬過

網上免費學英文

遠距戀結婚了!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

台東學英文會話

沒虧待小8

▲Kiwe隆胸削骨想成為真正的女生。(圖/翻攝自Barbie Kiwebaby

宜蘭學英文會話

臉書)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