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許多飼主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和愛貓更親密一點,不過做到某個地步的時候,可能會禁不住自問,「是不是有點超過啦?」近日,1個名為「舔舔梳」(Licki Brush)的寵物用品就讓人產生這種「奇異」的感受,這項新產品有著仿貓舌的外型,主要是讓「奴才們」用嘴巴含著,像貓媽媽一般為自己的愛貓「梳毛」。

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們瘋狂分享並留言說,「這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有比較省力嗎= =」、「為啥不用...呃...正常一點的方式幫貓梳毛」、「世界那麼大,你怎麼就只想到要舔貓呢?」、「有事嗎!!!.......記得幫我留一把」;不過,也有人語出驚人地說,「這產品也太晚出了吧!但至少我不用再舔得滿嘴毛了。」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鵝被踩頸強拔毛成「一片鮮紅」

野生短尾貓一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家4口來拜訪!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臉書「meowbox」在專頁上分享「舔舔梳」宣傳影片說,「你曾渴望舔舔你家的貓嗎?現在你的美夢成真啦!」在這段短片中,有位散發「貓奴魂」的男子咬著「舔舔梳」,吃力地擺動頭部為1隻虎斑貓「舔毛」。貓咪則擺

英文面試問題

出一副既享受又迷惘的表情,彷彿在說,「喂喂,你難道不覺得羞恥嗎?」卻又忍不住往奴才的「舌頭」蹭過去。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浣熊壞壞!跑到別人浴室做體操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紙門永遠一秒悲劇...貓奴化悲憤為創..

就是你!小貓咪狂巴指甲剪洩恨

竟然有洗澡、吹毛不慘叫的柴柴!

▲男子使用「舔舔梳」時顯得相當陶醉。(圖/翻攝自YouTube/mark bland)

萌!2歲女和小猩猩「小手貼小手」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請見諒。

藏獒淪流浪狗野外群起獵食雪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