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父親在男大生小六的時候就外遇。(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線上英文廣播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全文經作者授權提供,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名男大生在校園私密社群「Dcard」上分享自己多年來的心路歷程,提到因為父親外遇,母親為了兩個小孩總是堅強面對,也讓他一直以來非常努力,希望能讓母親「過更好的生活」,文章一發表,許多網友讚賞男大生的「正能量」。

男大生在文中提到,從他國小六年級開始,就知道父親外遇,父親經常出門去找一位阿姨,「我爸可能覺得全家沒有人知道,但其實全世界都知道」。男大生表示,每次聽見爸爸說要去出差,就會有默契的和妹妹一起看向媽媽,卻只看見媽媽堅強的送爸爸出門,直到晚上才會「一個人躲在房裡哭」,看見媽媽這樣,男大生與妹妹不僅與媽媽感情更加堅定,也總是想著以後若是有能力,「一定要帶媽媽離開這個地方」。

男大生寫道,長大後才知道「媽媽的恩情還不完」,為了讓兄妹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媽媽不僅容忍鄰居的說三道四,也不願意離婚。男大生小時候就看過父親一直藏在衣櫃裡面的小三照片,每次對生活感到疲倦、失去動力的時候,就會再去看一次那張照片,讓他出現要更加努力的念頭,因為他知道,所做的一切都是要為了讓媽媽「能過更好的生活」。

沒想到最近,當男大生看見爸爸的「小三」向他送出臉書的「好友邀請」時,不但沒有憤怒,反而「有點感謝又可憐她」,男大生說因為這名小三,才能讓他出現動力,靠自己的力量讀到不錯的大學,並持續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文章一發表,有共鳴的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歷,「小時候知道父親外遇時,總是想著要給媽媽更好的生活,便會更加用功努力」;許多網友也讚嘆,男大生的母親擁有很偉大的母愛,紛紛稱讚她真的很堅強,也期待男大生以後能好好疼惜母親,給她一個美好的幸福生活。

★作者授權原文如下

從我國小六年級開始

我就知道我爸爸常常跑出去找一個阿姨

我爸可能覺得全家沒有人知道

但他不知道其實全世界都知道

從小只要聽到爸爸說要去出差

我和我妹就會對上眼

然後一起看向媽媽

媽媽總是一副很堅強的

和爸爸說路上要小心



等到晚上就會一個人躲在房裡哭

從一開始的大哭

漸漸的只剩啜泣

等我高中時 可能也死了這條心

媽媽已經無感了

從小看到媽媽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這樣

我們兄妹總是和媽媽感情好

我們總想著以後有能力

一定要帶媽媽離開這個地方

長大了才知道 這媽媽的恩情

是還不完的

為了維持我們兄妹有一個好家庭

她願意忍耐 讓鄰居說閒話

每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也不願意離婚

而今天 臉書跳出一個好友訊息

我點開一看

那女生的大頭照 就是我從小到大

一直看到在爸衣櫃裏面藏著的照片

他以為他藏的很好

但他不知道 每次當我對生活感到疲倦 失去動力的時候

都會去看一次那張照片

因為我知道 我再怎麼辛苦的努力

都是要帶媽媽去過更好的生活

而今天 又看到了 她

但這次 沒有憤怒沒有鄙視

就好像看到一個素未相識的陌生人

我反而有那麼一點感謝又可憐他

感謝他

給我動力 讓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現在讀到一個不錯的大學 往自己目標邁進

可憐他

這十幾年 只能一直躲躲藏藏

沒辦法享受真正的愛情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沒誰錯沒誰對

因為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該承受的 最終還是要自己承擔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學習英語的方法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線上學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世界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