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高鐵北南直達賴: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馬說5年蔡做到



Live!【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童振源說,當初上任陸委會工作時,只帶了幾本個人著作、行動碟與盥洗用具等三樣東西,「國家需要我,我盡力而為;國家不需要我,我隨時都可以離開」;如今已過10年,兒子已經唸大學了,不需我再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費心。這次不用再帶行動碟了,因為所有的個人作品都已經雲端化。就帶二樣東西到新的工作地方便可以。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殷琪力擋陸資買

職場英文自傳

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距離520新舊政府交接日已剩三天的時間,不少即將上任的新政務官都蓄勢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待發準備到新的舞台大展身手。準行政院長童振源17日表示,未來請不要送任何禮物,也不要請我吃飯,「我的工作會很忙,而且經常臨時有公事,歡迎各位朋友來我的辦公室吃便當。」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童振源17日在臉書表示,10年前受邀到陸委會工作,第一件事便是訓練我兒子從家裡坐公車到政大實小上課,「先陪他坐公車,再開車在公車後面跟著幾次,才放心讓他自己坐車到學校。」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中伙食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另外,童振源還向各界呼籲,「未來請各位朋友不要送任何禮物到新的工作地方給我。我會將任何禮物都告訴政風單位,不要造成各位的困擾」;也不要請我吃飯,我的工作會很忙,而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且經常臨時有公事,歡迎各位朋友來我的辦公室吃便當。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