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雪莉和蒂安娜相依為命。(圖/翻攝免費英文教學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自Cherish Sherr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其實大人的事,小孩都懂。加拿大6歲亞裔小女孩蒂安娜(Tiana),希望媽媽與離婚的爸爸不要再吵架,好好地當朋友,她用認真且超齡的語氣說道,「我想我能夠對別人好,你們也可以」,而這番小大人版「語重心長」的話,也點醒媽媽,讓她感動流淚。

加拿大單親媽媽雪莉(Cherish Sherry)獨自帶著女兒生活,但在女兒蒂安娜的心中,還是希望父母能在一起。影片中可以看到,蒂安娜微皺著眉、誠懇的詢問媽咪,「準備好再和爸爸當朋友嗎?」,當雪莉回答準備好了之後,蒂安娜馬上變成心靈導師,一步步開導媽咪。

蒂安娜說道,「我希望妳把姿態放低,跟我爸爸當朋友」、「我不想你和爸爸再分開,還有吵架」、「我想我能夠對別人好,你們也可以」、「媽媽我相信妳能做到」,她不斷強調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做朋友,這段「超齡」的女兒內心話對雪莉來說,就像當頭棒喝,讓她既感動又內疚,也深深打動廣大網友們,認為非常受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