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要求婚了才抓到同居6年女友偷吃,男網友心碎。(示意圖/CFP,《101次求婚》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終於準備要求婚,卻發現同居的女友竟背著他偷吃長達1年。一名男網友心碎上「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發文,透露自己最近才正要和交往6年的女友求婚,還沒婚頭,就撞見小王傳訊到女友手機「到了嗎?我想妳。」他傻眼滑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ibt報名教學開來看,沒想到越滑越心碎,對話鹹濕的令他無法想像「這真的是我女友所打的嗎...?」

男網友描述,和女友交往6年多,想一輩子走下去,終於走到求婚這一步,同居的兩人從不會翻閱對方訊息,他一直很放心、對方也表現很好,「好到她已經有了另一個男人1年多,我卻還渾然不覺...」一次女友藉口說要回家一趟,手機忘了拿,被他發現沒上鎖的手機中,偷吃對話紀錄從沒刪過,痛心可見自己對女友的過於信任。

當時心碎男看到女友忘記的手機傳來訊息,螢幕出現「到了嗎?我想妳」的話語,他無法理解有些傻眼,就滑開來看,沒想到怎麼滑都滑不完,越滑還越心碎,「對話鹹濕的令我無法想像,這真的是我女友所打的嗎...?扯的是當妳在我身邊,而他很想要的時候,妳居然會在浴室裡拍自慰影片給他看...」

▲男網友心碎PO文控訴女友。(圖/翻攝靠北女友粉絲團)

偷吃女友和小王說只愛他,但因為和男友在一起久了分手沒那麼簡單,要對方等她,還說她的人她的心都在對方身上。看到這裡,男網友眼淚奪眶而出,但聽到女友回來,趕緊收起情緒裝沒事,女友見他眼眶紅當場跪下,崩潰的找理由說「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男網友心碎控訴,「我不懂為何妳要讓我承受被背叛的痛如果妳不愛我,妳可以說,我會放妳走?但為何一切要等我自己發現,讓我痛的簡直理智斷了線。」他說這對偷吃男女還拍了一堆影片留念,紀錄了各種鹹濕至極的話語,「我真的法想像!無法想像我的枕邊人居然能淫浪到這種地步!那些話妳從沒對我說過?」

他不了解自己掏出靈魂去愛一個人,為何換來這種下場,心痛問自己到底對不起誰?不想再為這種女人難過失眠,只要一閉眼腦海就會浮現兩人親熱的畫面,但對方還是來家裡等他,「妳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啊!......妳讓一個男人變成眼淚辦相隨的小孩子...開心了嗎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其他網友看了相當心疼他,紛紛安慰他看開點、值得更好的女孩,還好事情發生在婚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雅思報名日期 桃園雅思補習班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絕?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考多益書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多益證書 成績單 新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多久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於準備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